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国翔公寓书法社团开展“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4 10:3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俗语说“过了腊八就是年”,过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文化传统,营造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 1月3日,国翔墨韵书法社以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公寓节日氛围,开展了“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国翔公寓活动室里洋溢出腊月天特有的喜庆热闹的景象,桌上铺了喜气的大红纸,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用飘散着清新墨香寓意吉祥的春联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盛世和谐添锦绣 伟业腾飞更辉煌 、日子红火喜迎门、天随人意福星照…… 一副副红彤彤的春联满载吉庆祝福,寄托着对美好生活的祝愿。公寓里充满了浓浓的年味,同时也把慰问、祝福、温暖、喜庆送到了居民手中。

    公寓送春联活动,是由开发区公寓居民自发成立国翔墨韵书法社组织。每年书法爱好者们都会用亲手书写春联赠送公寓居民,大家共迎新春,传递着对美好生活的希望和祝福,更代表了源远流长的传统节日。(开发区公寓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