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明确思路 压实责任 于家堡控股集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4 10:5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日前,于家堡控股集团召开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集团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同志、各公司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安全咨询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讲解了集团公司2019年冬春火灾防控实施方案,对集团公司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对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实质性思路;集团公司安委会主要管理岗位负责人向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递交了安全生产责任书。

    会议指出,安全工作至关重要,不能含糊、不能松懈,递交安全生产责任书就是要增强各单位相关负责人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会议对做好2020年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客观全面分析安全管理形势,尤其要对身边的事故案例、自身管理存在的历史遗留问题、日常的安全隐患风险点有清醒认识,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杜绝麻痹大意;二是不断完善安全管理体系,要以系统性思维,从组织架构搭建、责任制落实、配套投入、检查保障等方方面面,加强安全管理系统的建设,确保安全管理顶层架构设计合理、制度执行到位、安全管控实效性强;三是有针对性地做好重点项目的安全保障工作,春节将至,各单位要重点围绕楼宇运营、临建检查、区域运维等方面工作,提前做好预案,采取针对性措施,切实维护好区域安全稳定大局。(于家堡控股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