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热情服务为企业 锦旗慰问表感谢

发布日期:2020-01-14 13:5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1月13日上午,天滨工作站、天滨公寓物业与爱信车身零部件(天津)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新春慰问会活动。


    活动中,爱信公司首先感谢开发区公寓管理中心、天滨工作站对企业员工的关心,帮助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特别是在帮助企业解决外地员工住宿、管理的问题上,秉承完善公寓服务职能和丰富居民生活的宗旨,尽全力满足企业需求,通过各种服务活动,让员工深切地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其次,感谢弘泰物业天滨公寓项目管理处一如既往贴心、细致的服务,在日常工作中,高质量、高效率的管理模式让员工在公寓住的舒心。活动中,爱信公司总经理为天滨工作站送上“温暖员工 心系企业”的锦旗,表达企业对工作站的感谢,为天滨公寓物业送上“温暖员工心 企业贴心人”的锦旗,期待日后更好的合作,为员工打造更加舒适的公寓环境而共同努力。慰问会上,爱信公寓社团的成员,还为在场嘉宾带来精彩的茶艺表演,引得阵阵掌声。


    在今后的工作中,天滨工作站将更加努力,不断提高职业素质和工作效率,为在住企业和员工提供全方位服务,不断提升公寓精神文化水平,使天滨公寓成为公寓居民的温馨家园,为建设文明公寓,建设美丽文明新泰达做出贡献。(开发区公寓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