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南港工业区召开水系统规划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1-15 13:2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2020年1月9日,南港规建局组织召开了南港工业区水系统规划研讨会,来自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天津市政设计院、天津水利勘测设计院等单位的行业专家,开发区生态环境局、南港开发公司、南港水务公司、南港污水处理厂等单位参加。


    按照市、滨海新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的统一要求,南港工业区分区规划方案修编将在2020年全面展开,南港工业区水系统各专项规划属于国土空间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将全面开展修编工作。随着南港工业区明确世界一流化工新材料基地的新定位,园区现状供水能力、污水处理能力、雨水排放能力均亟待提升和调整。会议上,水专业的各位行业专家根据南港工业区化工新材料产业及园区现状企业需求,对园区的供水能力及排水能力进行梳理,同时听取了园区水系统现状情况,并对规划水系统编制提升的纲要进行了详细研讨,为下一步供水以及雨污水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新的方向,对于完善和保障园区供水安全,实现园区水资源可持续发展均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为南港工业区打造世界一流化工新材料基地提出了重要的专项建议。(南港规划建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