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于家堡控股集团党委检查各公司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0-01-16 15:0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根据经开区党委和国资局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相关指示精神,为进一步强化于家堡控股集团系统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1月13日,于家堡控股集团党委书记带队检查了各公司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各公司党组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在检查中,各公司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指出,一年来,各公司党组织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也取得了显著成绩,能够紧紧围绕经开区党委和集团公司党委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扎实推进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各公司党组织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加强党性锻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升政治能力。要继续加强学习,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努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在企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上。要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党的基层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创新,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努力把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竞争优势。要坚持正风肃纪,用好执纪监督“四种形态”,使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对违规违纪人员坚决严肃处理。要坚决支持和拥护国企改革,希望大家加强团结、紧密配合,继续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合力推动集团公司转型发展。(于家堡控股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