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天津泰达网络公司及泰达智慧公司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7 11:0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2019年1月16日,泰达网络公司及泰达智慧公司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会议由公司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工作报告,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盘点公司2019年度取得的成绩,对2019年度公司获奖情况进行通报,对在2019年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员工进行表彰。同时,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和任务,对公司2020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2019年,是公司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一年来,公司紧密结合滨海新区和天津开发区党委管委会的工作部署,按照“一套班子、两块牌子”的模式,在广电业务和智慧城市发展的“双轮”驱动下,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结合、守正与创新相结合、提升工作质效与增强内生动力相结合,知重负重、砥砺前行,全力推进以广播电视业务和智慧城市建设运营为中心的各项工作走向深入。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国家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期和攻坚期,公司要紧紧围绕天津开发区党委管委会的工作部署,准确把握形势,精准抢抓机遇,强化担当作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党支部凝聚力,筑牢思想廉政防线;坚持创新驱动,重新规划广电业务架构及布局,在提升业务品质上增强内生动力,探索基于新技术的广电新功能;打造区域智慧城市基础设施及大数据资源的归集平台,发挥公司在智慧泰达、智慧滨海建设方面的作用,努力开拓新市场;完善现代化企业管理体系,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强研判,通过人财物科学管理,提高企业综合能力。新的一年里,公司上下要团结一心,在滨海新区和天津开发区党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勇立潮头敢为先,乘风破浪再扬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全力以赴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水平,为区域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泰达有线网络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