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午间一小时”之迎新“泰”有福 ——开发区两新党委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7 11:1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园区企业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团结力,延伸园区党建服务触角,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天津开发区两新党委深入泰达中心企业科技园开展“党建引领、迎新送福”主题党日活动。

    园区党员和积极分子们通过共同剪纸、写对联、挂灯笼等活动,学习了我国传统艺术,营造了欢乐吉祥的喜庆氛围,亲身感悟了“工匠”精神,把“年味”带回公司、带回家,也对园区有了更深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新春的温暖、祥和。园区内的党员们创作出风格各异的春联和“福”字。

    活动中,党员们挥毫展墨创作主题春联“不忘初心新征程、牢记使命绘宏图”,并张贴在园区党群服务中心,时刻提醒着每一位党员始终要守初心、担使命,为企业、为开发区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喜庆的红灯笼下悬挂的二十多条灯谜,都与党员应知应会内容有关,大家一起开动脑筋,在娱乐的同时,“触摸”党建知识,接受教育,感受“党建灯谜”带来的一股浩然清风。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欢聚一堂共迎新春。此次活动是开发区两新党委“午间一小时”专题活动之一,是继推出星级管理办法活动之后,又一个针对园区党建组织的发挥政治引领、积极向上、提升服务、新春送福等系列活动。接下来,开发区两新党委将继续做好“午间一小时”等系列党建品牌活动,不断丰富楼宇、园区党建活动内涵,整合资源,增强合力,提升服务水平,构建区域党建工作新格局。(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