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泰达图书馆送书服务走进天滨公寓

发布日期:2020-01-17 14:5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月6日,泰达图书馆赴天滨公寓一汽丰田活动中心开展送图书上门服务,公寓管理中心、泰达图书馆、国资公司、弘泰物业和一汽丰田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企业员工代表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天滨公寓举行的开发区首场公寓居民返乡慰问座谈会暨一汽丰田活动中心启动仪式上,泰达图书馆向位于天滨公寓3号楼的一汽丰田活动中心阅览室配送图书840册,并现场向公寓居民企业员工推送电子书移动阅读服务,为居住在公寓的企业员工营造了浓郁的阅读学习氛围。


    天滨公寓居民主要为企业员工,作为泰达图书馆文化基层服务点,泰达图书馆特为其精选了文学、艺术、养生保健、职业技能等类适合企业员工阅读的书籍,在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之际,送去新春文化祝福,丰富公寓居民文化生活,让公寓居民度过一个轻松快乐、充满书香而又有所收获的新春佳节。(档案馆、图书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