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天津开发区纪委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1-19 16:5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月17日上午,天津开发区纪委召开会议,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结合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进行了认真研讨。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贯彻党中央、中央纪委的决策部署,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天津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一是以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以政治建设提升行动自觉。要坚定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以专责监督规范权力运行。要发挥纪委专责监督作用,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四是以自身建设强化政治担当。要不断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强化自我监督、自我约束,牢固树立纪法意识、程序意识、安全意识,严格按照权限、规则、程序开展工作,努力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经开区纪委巡察办(巡察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