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春节安全保障期 泰达网络服务品质再提升

发布日期:2020-01-20 14:1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春节临近,为满足用户节日期间收看电视节目的需求,保障高品质的信号传输,泰达网络公司对节日期间的服务与维护保障工作做出统一安排,将免费向广大用户开放境内付费频道,并对传输机房统一安排维护巡检,重点对故障率相对较高的生态城区域机房系统运行状态进行监测,排查安全隐患。

    此次春节假期免费开放的境内付费频道包括家庭影院、动作电影、先锋乒羽、动漫秀场、游戏风云等在内的38套境内高清付费频道。广大用户在假期间除收看高清春节晚会之外,还可体验到影视、动漫、体育等多元化的高清电视节目,足不出户便可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丰富多彩的假期生活。

    为增强生态城机房设备传输的持续供电能力,解决市电中断的潜在隐患,公司制定了《机房备电工作方案》,并于1月15日凌晨完成新设备的安装测试,调整后的机房已具备自动切换备用供电的能力,从根本上解决了机房供电的安全隐患,保障了电视信号的稳定传输。

    新年即将到来,公司通过优化技术设备,提升服务品质,努力做好节日期间电视节目传输的各项保障准备,确保居民用户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节日。(泰达有线网络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