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天滨公寓心艺轩书法社开展“迎新年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2 11:3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金鼠送福,翰墨迎春。庚子新春来临之际,天滨公寓心艺轩书法社开展“迎新年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近日,书法社团的社员们汇聚一堂,大家挥毫泼墨,气氛热烈,黑色的墨迹,流利顺畅的笔法,将一句句祝福书写在大红色的春联纸上:“和顺一门迎百福 平安二字值千金”“一门天赐平安福,四海人同富贵春”“一帆风顺千家福,万事如意满门春”……一幅幅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文字跃然于万年红纸上,一个个红艳艳的大“福”字透着喜气。


    心艺轩书法社成立一年多以来,通过开展多元化、个性化的活动,将传统书法在公寓内传播,不断创新发展,着力打造特色品牌,此次写春联活动深受社员们的好评,也为美丽公寓增添一笔浓墨重彩。(开发区公寓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