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国资局组织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0-01-22 11:4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国资局利用三个半天的时间组织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总结2019年工作,重点研究讨论2020年工作思路和计划安排。国资局全体干部员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天津开发区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开发区党委管委会的部署,围绕国资局重点工作,全体干部员工立足本岗,在总结2019年工作的基础上,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提出了2020年工作思路;局领导对各科室的汇报分别进行了点评,分析当前形势,明确工作思路,提出工作要求,确定任务目标。


    会议指出,2019年国资局全体干部员工表现出了积极进取、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完善国企监督管理、加强国企党的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了较大的进展。会议强调,2020年是经开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最为关键的一年,全体干部员工要树立“三个观念”,即大局观、整体观、专业观,处理问题要着眼开发区发展大局,从国资国企监督管理的整体出发,遵循国资国企发展规律,提供专业性建议,全面提升自身业务能力,苦干实干、勇于创新、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助力开发区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会议还对国资局会议制度、科室建设等有关事项作了具体安排。

    此次工作务虚会,围绕重点工作想办法、出实招,在交流探讨中集思广益、凝聚共识,进一步开拓了工作思路,改进了工作方法,为2020年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