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迎春送福 情暖泰达——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两新党委新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3 11:1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连日来,天津开发区两新党委开展“迎新春、送温暖、争朝夕、度韶华”新春系列活动,党企携手深入基层,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企业反哺社会的温暖爱心送到困难党员、困难群众、道德模范的手中、心上,同时组织丰富的新春送福活动,使广大非公党员忆初心、勇担当,提升使命感、幸福感,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关爱帮扶、凝心聚力

    1月20日下午,两新党委主要负责人和康师傅控股(天津)党委书记等一行人,前往天津滨海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与大陆汽车系统(天津)有限公司,给困难党员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在滨海机电,两新党委主要负责人、康师傅控股(天津)党委书记将慰问金和慰问品交给了正与淋巴癌抗争的困难党员王娟手中,并详细了解了她的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鼓励她树立信心、战胜病魔。在大陆汽车,两新党委主要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困难党员彭杨的工作情况和家庭情况,鼓励彭杨要努力工作,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生活,并叮嘱帮扶干部认真落实好相关政策,形成长效帮扶机制。

    一声问候,如冬日暖阳。借春节之际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给困难党员送上一份慰问品,送上一份温暖意,让困难党员温暖过冬、欢乐过年。

    访贫问苦、心系群众

    1月20日上午,开发区两新办负责同志和邦基正大(天津)粮油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等一行来到汉沽大田村慰问困难群众田宝义,为其送来了春联、食用油与慰问金。踏进田宝义家中,最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块“光荣之家”的门牌,这是退役军人身份的标志,是党和政府给予的崇高荣誉。已经60岁的田宝义说“国家政策好,党的领导好,我们才能过上好日子、住上新房子,谢谢党和国家一直惦记着我。”


    一句感谢,既温暖了困难群众的民心,也温暖了两新干部的公心。这份温暖让寒冬也如春天般明媚。这份温暖指引两新干部在不忘初心的道路上不断前行,这份温暖让困难群众在脱贫奔小康的道路上一个也不少。

    崇德向上,价值彰显

    1月20日下午,两新党委一行深入通用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分别向第三届滨海新区道德模范孙连顺、第六届滨海新区道德模范韩璐致以新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了新春慰问礼品。两新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两新党委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默默付出,希望他们继续发挥道德模范带头作用,用他们的言行去感染身边的群众,传递更多的社会正能量。

    一包面、一箱水、一桶油……轻的是质量,重的是党群干群情谊。春节是中华民族传统佳节,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建共享、以梦为马

    春节前夕,两新党委组织联合支部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迎新送福主题活动,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写对联,挥毫展墨 “不忘初心新征程、牢记使命绘宏图” 主题春联,提醒每一位党员始终守初心、担使命,为经开区、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猜灯谜,悬挂喜庆的“党建灯笼”, 触摸应知应会党建常识,感受党建灯谜带来的浩然清风;挂福字,亲身感悟了“工匠”精神,把“年味、福气”带回公司、带回家;过生日 ,肃穆而立,举拳宣誓,同度“政治生日”,把传统的宣传教育转化成情感、人文的思想交流。

    金猪辞岁,玉鼠迎春。在新春到来之际,开发区两新党委将继续与开发区两新组织一道,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守初心、担使命,争朝夕、度韶华,为开发区两新党建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