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医院部分门诊停诊,来就医请带好身份证!

发布日期:2020-02-13 09:5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来泰达医院请带好身份证!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朋友:您好!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好的保护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按照天津市卫健委津卫医政【2020】100号《关于加强医疗机构新冠肺炎院内感染防控的通用措施》要求,所有进入医院人员均须登记姓名、住址等信息。为加快入院登记速度,泰达医院已在门诊、住院部入口处安装身份证识别系统,可自动识别登记信息,请您携带身份证刷证入院!

    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泰达医院疫情防控期间门诊就诊须知及部分门诊停诊的通知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和天津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要求,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好的保护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减少交叉感染机率,若您无紧急就诊需求,请尽量减少来院。如必须到院就诊,按照天津市卫健委津卫医政【2020】100号《关于加强医疗机构新冠肺炎院内感染防控的通用措施》要求,所有进入医院人员均须登记姓名、住址等信息。为加快入院登记速度,我院已在门诊、住院部入口处安装身份证识别系统,可自动识别登记信息,请您携带身份证刷证入院,务必全程佩戴口罩,正确留存个人信息并如实告知个人发热及其他可疑不适症状。如果恶意隐瞒,将会被追究法律责任。

    1、疫情防控期间门诊就诊须知

    结合当前防控形势与我院实际情况,现将门急诊开停诊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1我院发热门诊、急诊24小时开诊。

    2所有发热患者或有以下流行病学史,请您直接到发热门诊就医,请勿在医院其它区域停留:

    (1)发病前14天内有武汉市及周边地区,或其他有病例报告社区的旅行史或居住史;

    (2)发病前14天内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核酸检测阳性者)有接触史;

    (3)发病前14天内曾接触过来自武汉市及周边地区或来自有病例报告社区的发热或有呼吸道症状的患者;

    (4)周围聚集性发病。

    3以下检查项目停检:

    (1)普通胃肠镜检查(急诊除外)、13碳呼气试验、14碳呼气试验

    (2)肺功能检测

    2、疫情防控期间部分门诊停诊通知

    以下科室暂停门诊,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1)口腔科暂停门诊(急诊24小时照常开放)

    (2)中医推拿科门诊暂停

    (3)康复科门诊暂停

    (4)睡眠障碍门诊暂停

    (5)儿童保健、计划免疫门诊暂停

    (6)中医门诊每周一、周五上午出诊


    为减少人员聚集,建议患者提前预约就诊(科瑞泰Q医预约)。若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泰达医院门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