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燃气业务网上办 生活健康不停摆

发布日期:2020-03-13 09:1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微信网厅测试上线!泰达燃气全力推出便民服务新举措

    为进一步做好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综合防控工作,确保广大用户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泰达燃气全力推出便民服务举措,线上办理燃气业务,使用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安全便捷的燃气服务。

    微信网厅便捷服务 足不出户一键办理

    疫情防控期间,泰达燃气“微信网厅”上线试运行,推出“网上办”“预约办”等一系列便民服务举措,倡导“不见面”“零接触”,让数据多跑腿、群众少出门,切实解决居民生活、企业生产之需,减少人员聚集带来疫情防控风险。

    用户通过“微营业厅”自主缴费查询、缴费充值、预约维修、预约开户、报停拆改等部分线上业务。用户仅需动动手指,花几分钟时间就可以完成线上业务办理,省下了现场办理的大量时间,同时还能避免疫情防控期间人员聚集。通过预约记录查询,用户不仅可随时查看服务进度,也可以在服务人员完成服务后,对服务质量进行在线评价,从而切实享受到“一键办理”的便捷。

    疫情当前,泰达燃气推荐广大燃气用户优先选择上述渠道办理业务,若确需上门服务的业务,经用户同意入户,检修师傅“全副武装”上门服务。我们将尽所能为您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

    重要步骤:打开手机微信搜索并关注“泰达燃气”微信公众号,点击“自助服务”进入“微大厅”,即可在线办理相关业务。

    人工坐席高效率 用户体验更舒适

    泰达燃气始终坚持为用户服务尽善尽美的宗旨,燃气用户不仅可以拨打24小时热线服务电话59816000、25326936进行业务咨询,也可以选择“泰达燃气”微信公众号试运行的线上人工客服,咨询燃气相关业务,节省通话时间并能够随时查看咨询获得的信息,大大降低线下营业厅人员聚集的风险。


    燃气服务线上化 精准对接更高效

    【好消息】农业银行APP缴费上线了!


    此外,广大燃气用户还可通过微信、支付宝、自助售气机等多种方式进行缴费。通过服务质量与效率的提升,在大数据下打造精准服务渠道,不断升级服务标准,为用户打造便捷服务,提升用户办理燃气业务的便利度、快捷度、满意度。

    今后,泰达燃气将继续加大力度推进便民举措,利用信息化科技手段、通过多种渠道为广大市民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便民服务,让“智慧燃气”的红利惠及每一位燃气用户,构建起以泰达燃气、燃气用户、社区为核心的全新生态体系,从而为天津滨海新区的建设贡献一己之力。

    泰达燃气服务区域:天津开发区东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