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硬核防控组长受到多家业主表扬

发布日期:2020-03-18 11:1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日前,开发区第23网格七组组长张磊收到了来自万业源地产业主赠送的写有“全心全意为企业”的锦旗,这已经是他在收到良缘超市业主感谢信之后,来自业主的又一次肯定。


    开发区23网格负责防控的区域包括不少小商铺,这场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给这些业主的经营带来了很大的困难,在严格防控的同时,为业主排忧解难成为23网格每一位排查人员的使命和责任。

    万业源地产和良源超市都是张磊组的排查范围,它们在防疫和复工阶段先后遇到了突出的困难。良源超市的业主、山东菏泽小伙子银良源,2019年7月刚刚和妻子来到开发区,经营了这家小超市。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暴发,超市生意受到影响。2月12日,他爱人因患病不得不进行手术,更使得境况雪上加霜。组长张磊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向上级进行了汇报,考虑到他们的实际困难,23网格筹措近百只口罩和一把测温枪,无偿送到银良源手中,使他们正常营业,顺利度过了难关。


    万业源地产在复工环节也遇到了困难。划归在“六小”的地产中介属于泰达街审批范畴,按规定复工人数最多5人,但是这家员工人数达到36人,5人的复工限额不能满足日常的营业需求。于是张磊积极与泰达街相关负责人沟通,一致认为以万业源的人员规模已超出了“六小”的范畴,于是因企施策,由23网格负责提交审批,按照其员工比例重新核定了复工人数。在重新申请的过程中,业主复工申请表的填写也遇到了困难,张磊主动上门进行指导,促成了该店尽快恢复运营。

    张磊仅是23网格八名排查组长的一员,23网格每个小组长,每个排查人员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都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他们为开发区的防控大局贡献了应有的力量。

    战疫还在继续,感动仍在上演。(档案馆、图书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