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开发区召开公寓酒店入境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19 13:5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近期全球多国出现新冠肺炎疫情且呈扩散趋势,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不确定性,为防范境外新冠肺炎疫情输入风险,3月16日,经开区召开公寓酒店入境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议,商投办、公寓管理中心、各行业部门、疫情防控相关网格责任单位以及泰达街相关负责同志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公寓管理中心负责同志传达了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严重国家或地区入境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要求,要求切实加强入境中、外返津人员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社区管理和应急处置工作。针对公寓数据统计摸排中出现的问题,公寓管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一一进行了解答。


    公寓管理中心、商投办分别就各类公寓、酒店入境人员信息摸排、隔离管理、生活服务等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要求严格入口管理、严格落地管理、严格场所管理,严防严控与人文关怀并重,有力度、有温度、周到细致地做好入境人员管理和服务。

    公寓管理中心专门编制了《各类公寓及职工宿舍安全巡查指导手册》,就公寓消防安全、公共治安、食品卫生、电气安全、九小场所管控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对各网格员进行了专题培训,要求各网格员督促网格类各类公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强化风险防控,层层压实责任,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做好公寓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双赢”保驾护航。(开发区公寓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