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海底捞等开发区餐饮商户恢复堂食

发布日期:2020-03-22 12:1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民以食为天”,无论是出于保障市民生活,或是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需要,餐饮业的正常运转都不可或缺。近日,开发区诸多满足防疫条件的餐饮企业陆续恢复堂食。


    小泰小达走访多个商区后发现,为了防疫、复工“两不误”,餐饮商家做了很多工作:

    第一,店铺每日消毒,员工每日测温;

    第二,市民进商区前必须出示健康码,并测量体温;

    第三,需要堂食的顾客入店前须双手消毒,并再次测量体温;

    第四,每桌就餐客人之间保持间距;

    第五,扫码点餐、移动支付,避免密切接触。

    至少间隔1米。首批开始堂食服务的商场,包括开发区永旺梦乐城、万达广场、泰达生活馆等。

    3月19日中午,小泰小达来到位于开发区的永旺梦乐城天津泰达店了解到,商场的部分餐饮店已经恢复堂食。


    午饭时段,恢复堂食的餐饮店里陆续来了客人。服务人员要求每名入店顾客主动扫码,配合测量体温;进店后,店员则会帮助顾客安排间隔,餐桌间距不小于1米。同时,为顾客提供免洗洗手液。


    食客李先生向记者介绍,这是疫情防控以后第一次来餐厅就餐,和两位朋友一同来的,被分到了相邻的三张桌子分开就餐。


    对于这种形式,李先生感到很新鲜,也认同餐饮管理的规定,这样的方式确保了就餐的健康安全。海底捞泰达生活馆店又是什么样的?



    到店需要进行体温测量和手部消毒,堂食将采取间隔桌用餐方式。


    店内不接待体温超过37.3℃的顾客,不安排4人以上同桌聚餐。


    为了保障安全健康,后厨参观、游乐园、美甲、擦鞋等服务暂不开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