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网红图书馆3月23日开馆

发布日期:2020-03-22 16:0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开馆时间

    1.恢复时间:3月23日(周一)下午恢复开放

    2.开放时间:周一14:00~17:00;周二至周日9:30~17:00

    细则

    服务项目和开放区域

    1.服务项目:中文普通图书外借、儿童图书和绘本外借。

    2.开放区域:南区,一层绘本外借室、二层儿童图书外借室、三层社会科学图书区;北区,三层自然科学图书区;24小时自助借还书机。

    限制措施和进馆要求

    1.在馆人数:控制同时在馆读者200名以内;无需预约,先到先进。

    2.防控和安全检查:进入文化中心请接受疫情防控检查,进入本馆请接受安全检查。

    3.在场人数控制:开放区域实行同时在场人数动态控制,绘本借阅室10人、儿童图书借阅室20人、社会科学图书区60人、自然科学图书区50人。

    借还书处理

    1.还书:推荐进馆后先在南区一层集中还书区自助还书。

    2.借书:推荐在开放区域就近选择设备自助借书。

    3.帮助:如遇困难请到第一服务台或就近询问工作人员。

    说明

    逾期免责

    1.本馆图书:在2020年1月1日(含本日)后逾期未还的,免除读者责任,免责期暂至4月30日。

    2.天津公共图书馆通借通还图书:免除临时闭馆期间逾期读者责任。

    规则措施

    1.防控要求:进馆出示健康码、扫描“津门战疫“码、测量体温,全程戴口罩、保持不小于1.5米人与人距离。

    2.临时措施:考虑综合条件,暂时只提供图书借还服务;要求读者尽量缩短在馆停留时间,以便让更多人借还书。

    3.行为管理:请读者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对不合规行为的提示。

    4.滨海新区图书馆服务电话:022-65545678,服务监督电话:022-65545501

    特别提示——

    书山暂且关闭、不可登临,

    毕竟戴着口罩照相也不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