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23网格贴心防疫工作受到涉外公寓表扬

发布日期:2020-03-27 15:2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国际化是天津开发区最鲜明的标签,23网格负责防控的壹间公寓就是一座涉外国际公寓。日前,他们为23网格送来了写有“防疫隔离不隔心,政府贴心见真情”的锦旗,表扬和感谢该网格在落实防控措施和助力复工复产中为他们提供的贴心服务。


    随着全球疫情的严峻,对外籍返回人员的防控成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23网格防控范围内有壹间公寓和辉盛坊公寓两家涉外公寓,入住率都比较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相对于其他公寓有其自身特点。23网格的网格员不仅始终做好疫情防控的指导监督,在防疫知识宣传方面,更是想尽一切办法把工作做周密、做周到。针对入住人员汉语水平有限,防疫措施了解较少这一情况,他们积极协调,为公寓主动送去经开区防疫指挥部提供的翻译成英、日、韩等多种语言的指导防疫宣传资料,对防疫内容进行全面宣传告知,帮助外籍人员了解疫情防控形势、熟知自身防护措施及应急情况的处理方法,指导外籍人员进行正确有效的自身防护。

    在外籍返岗员工隔离观察期间,23网格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及其《实施办法》以及开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有关规定,规范公寓隔离观察工作流程,每日核查、每日上报,严格规范公寓进出,确保各项安全。同时,他们风雪无阻,克服一切困难为企业和外籍员工解决实际问题,从而得到了他们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在复工复产阶段,由于外企公司只认可社区开具的解除隔离观察证明,23网格积极协调泰达街,共同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确保了隔离期满的外籍员工尽快返岗,保证了企业的正常运营。23网格在严格管控的同时,树立了开发区良好的形象。(档案馆、图书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