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经开区举办“泰划算”购物消费季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9 13:3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要求,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经开区自5月份起,将推出一系列消费季活动。滨海万达广场将于5月中旬开始举办第二届滨海万达广场文化节暨“永利街夜市”活动。活动在做好扫码、测温、严格限流、强化重点部位消杀等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将设置百余个餐饮摊位,还有特色工艺美术、珠宝首饰、服装、小百货展卖,同时邀请知名乐队、快闪舞蹈等为美食音乐节持续升温,打造滨海夜生活新地标。

    为进一步推动经开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逐步有序恢复生产经营,鼓励商业企业错位发展,科学定位,有节奏的开展折扣促销活动,持续性的温和刺激消费,引导消费者科学健康有序消费,营造良性的消费环境,促进消费信心的持续提升,天津经开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办公室将组织区内各大商超开展以企业为主体,举办“泰划算”消费季,多角度、全品类、分时段的系列消费促进活动。

    近期,滨海万达广场、永旺梦乐城、华润万家、滨海伊势丹、迪卡侬、金元宝滨海国际等区内大型商场、超市、将集体行动,掀起一波促销让利热潮。

    “公益购”——“永旺旺购购物节”,助力白衣天使

    永旺梦乐城天津泰达自5月到8月,举办“旺购·永旺欢乐购”活动,劳动节期间单笔消费满200即送50元代金券,每天限量400张。同时,为致敬白衣天使,凡在永旺梦乐城购物的消费者均可将消费小票投放到商场指定投票箱内,商场会将小票金额的1%捐赠给武汉金银潭医院,用于改善医护人员医疗工作条件,且单笔消费满120元的顾客还可以免费领取急救包1个。此外,商场内网红小店、地方美食、特色饮品“食”惠来袭,服装服饰、日用杂货、休闲好物尽享花式折扣。

    “半价购”——华润万家万支商品5折起,满额还送购物卡

    自4月29日至5月5日,华润万家超市举办万家消费促销活动,万支商品5折起,满额送购物卡。同时,消费者还能享受到办理会员送20元现金消费券,线上购物同步5折,领券中心积分最高兑换100元现金券,周二生鲜日购物满89元领券立减10元等优惠。促销活动举办同时,华润万家还将开启线上直播,消费者看直播可以领好礼。

    “美食购”——伊势丹“豪横”特价美食节

    滨海伊势丹节日期间举办“五一特惠美食周”,火锅买指定套餐赠送51元代金券,战斧牛排佐煎烤时蔬原价550元,优惠价398元,同时赠送沙拉、薯条,网红小吃买一送一、诱惑甜品第二份半价,除此之外,还有大批美食特惠。母亲节期间,持伊势丹会员卡全馆消费可享5倍积分。

    “高端购”——金元宝五一嗨购,五折、返券惠不停

    金元宝滨海国际部分商品吊牌价最高直降50%,且购买参加活动的商品,在折扣或满减的基础上满500元再返50元电子券,满1000元返100元电子券。每天下午2:00至6:00,金元宝通过抖音直播平台推出超大力度的直播间独享折扣,以“限时特卖”、“福利专场”、“爆款推荐”“热卖精选”等为主题的专场直播。此外,还推出99元,199元,299元限定价格的线上秒杀商品。

    “运动购”——迪卡侬微信扫一扫可领50元代金券

    迪卡侬自4月27日至5月31日举办“迪卡侬万城复兴计划”,微信扫码即可领取50元代金券满,199元可立减️20元,满299元可立减️30元。

    下一步,经开区商投办也将持续调动区内企业积极性,在推动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同时,引导经开区各大商场超市举办各具特色的活动。逐步使区内消费者新需求能够被更加精准地捕捉,从而帮助消费市场更好地创造新供给,也将为消费市场全面复苏发展按下“加速键”。(商务和投资促进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