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车主,津滨高速收费站做出这些调整

发布日期:2020-05-08 09:2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5月6日既是节后上班第一天,又是高速公路恢复收费首日。津滨高速天津站共开设了11条车道,包括3条人工车道以及8条ETC车道,每条车道均安排了1名专职的疏导人员。

    随着早高峰到来,收费站车辆激增,不过虽然通过车辆逐渐密集,但并未出现明显压车或拥堵。

    七点半早高峰时段,天津收费站通行顺畅

    据统计:

    昨日津滨高速仅天津收费站入口高峰期间(6点至9点)通行车次达7807辆,7点至8点时段,通行车次3506辆,24小时出入口车流量53892辆。

    今日上午高峰期间天津收费站入口通行车次为7409辆。截至目前,没有出现压车拥堵现象。

    据开发区国资公司相关人士介绍,为保障高峰期车辆畅通,津滨高速根据自身潮汐式车流特点,于“五一”期间,对收费站口进行了升级改造。具体改造如下:

    天津站:在将中间4条ETC车道改为潮汐式双向往复ETC车道的基础上,入口处将1条ETC车道改为混合车道,出口处将1条ETC车道改为混合车道。

    滨海站:在将中间2条ETC车道改为潮汐式双向往复ETC车道的基础上,入口处将1条ETC车道改为混合车道,出口处将1条ETC车道改为混合车道。

    西区站:出口增设1条ETC车道和1条混合车道,入口处增设1条ETC车道。

    请广大车主注意道路变化,为避免高峰期拥堵,提前变道。

    据了解,“五一”期间津滨高速昼夜开工,完成所有往复ETC车道和废弃车道恢复开通外场施工改造工作,并对便携机软件进行安装、调试。

    津滨高速“五一”期间进行设备联调联试

    为确保津滨高速节后畅通,开发区国资公司管理人员全员下沉,并在高速各入口前方位置分别增设多块提示牌,用以减少货车误入津滨高速,以及ETC、MTC车辆通行非专用车道引起倒车现象,造成的收费站广场拥堵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