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四月书香 悦读悦美” 于家堡控股集团读书月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5-11 15:3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激励员工多读书、读好书,为于家堡控股集团打好“八大攻坚战”提供智力支持,4月份,集团公司工会围绕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举办了“四月书香 悦读悦美”读书月系列活动。

    整个活动分为员工选书、好书分享、读书打榜三个环节。自活动开展以来,每个活动环节都受到集团公司员工的喜爱,大家纷纷参与,选购自己感兴趣的书籍,在静谧的4月天里潜心阅读、启迪心智,并用笔墨记录读书心得,分享体会感悟。在活动最后的微信小程序读书投票环节,共有41名员工参与打榜,投票时间为期7天,参与投票累计5038人次,最终,位列排行榜前十名的员工获得了工会发放的书籍奖励。

    读书月系列活动的开展,达到了激发员工阅读热情的目的,鼓励员工把崇尚阅读、自觉阅读的理念融入生活、融入工作,不断提升自我修养,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身于企业和区域改革发展工作中。(于家堡控股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