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党建引领促发展,支部共建谋新篇——市场监管局、汽车局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1 16:5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2020年5月8日,市场监管局党支部、汽车局党支部在市场监管局会议室召开“以党支部活动为纽带推动市场监管局、汽车局紧密协作服务区域发展”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双方支部委员到会参加。

    活动中,双方就支部共建的意义、目的、形式等方面达成共识,围绕服务区域发展为中心,优势互补、共同提高。汽车局重点结合自身汽车产业的招商职能介绍了汽车及其零部件产业现状及未来招商发展的方向和思路。市场监管局表示双方有进一步合作的基础,并提出在企业事前、事中、事后监管服务业务、提供项目信息、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尽可能提供帮助。双方还就加强两个支部的交流提出了具体计划和措施。

    与会同志们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党支部共建活动,既加深了对彼此工作的了解、加强了工作联系,又受到了思想启发、增添了同志感情,特别有创意,特别有新意,组织得特别好,期待以后还能多举办类似的支部共建活动。(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