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植物资源库月季园今迎客,津城十佳精品月季园开发区占俩!

发布日期:2020-05-14 08:4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日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全市精品月季园评比活动,泰达绿化自建或养护的滨海新区泰达植物资源库月季园和滨海新区高铁滨海站南侧月季基地分别荣膺2020年度十佳精品月季园称号。

    滨海新区泰达植物资源库月季园位于经开区第八大街睦宁路和南海路之间,是以集中展示月季为主的专类园区,属于泰达绿化集团的科研基地。

    月季园占地面积29000平方米,收集月季品种700余个,其中传统国月品种300余个、经典欧月品种400余个,涵盖藤本月季、树状月季、杂种茶香月季、地被月季、丰花月季等多种类型。

    该园区荣获2014年天津市“月季园(圃)”评选第一名、2019年天津市“十佳月季精品园”,其推选的优异品种多次获得京津冀月季展栽培奖,现已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完成15个月季新品种的申报工作,其中1项已经获得新品种授权。

    因该科研基地位于高压线下、道路狭窄,为避免人员聚集,造成疫情防控风险,依照政府相关要求,采取临时闭园措施。

    开园时间:泰达植物资源库月季园计划于2020年5月14日开园,游园时间:7:00-18:00  17:30 停止入园,为避免人员聚集,合理引导游园,月季园采取限流管制措施,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疫情防控期间,科研基地开放时间将会随时调整,请关注泰达绿化、泰达植物资源库公众号,及时获取基地观花游览的最新信息。

    高铁滨海站南侧月季基地于2018年4月动工,共栽植月季6万余株,花型饱满,花姿优美,“花海”面积可达23000平方米,呈现多品种、多花色、大体量的景观效果。

    基地涵盖大花月季、丰花月季等多个类型,其中不乏欧月系列等珍贵品种。目前已进入开花期,向市民免费开放。这里已成为滨海新区核心区域市民休闲、游玩、摄影的好去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