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经开区公寓线上电竞对抗赛展现青春活力

发布日期:2020-05-21 10:4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2020年5月17日,商务片区金牛、摩羯座公寓在住居民组建10支队伍集聚线上,在“召唤师”口令下拉开了公寓“电竞趴”之王者荣耀首场对抗赛帷幕。举办此次线上电竞对抗赛是天津开发区丰富公寓白领职工业余生活,展现公寓居民理性、常态战“疫”,坚定“双战双赢”信心的系列线上文体活动之一。

    电竞赛全程线上进行。赛场上,各队从阵容战术选择,到开团输出配合,攻守结合、发现战机、识别陷阱、突破重围,来自各公寓的战队英雄们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和诡异多变的战队技巧,凸显出新时代青年不惧挑战的精神风貌。比赛采用三局两胜模式,败者淘汰出局,胜者晋级决赛,经过几个轮次,金牛座公寓1队和摩羯座公寓2队拼进决赛,最后摩羯座公寓2队惊险拔得头筹。

    在比赛时间里,公寓居民一起比赛,一起战斗,每名队员都将实力、凝聚力、配合力展现得淋漓尽致,每个战队都在拼劲全力让每场“对决”都精彩无比。比赛充分展现了公寓青年来之能战,不遗余力的竞赛精神,又体现了每个团队胜则谦逊,败则优雅的团结氛围。激烈而又精彩的比赛即为大家调节了疫情期间的紧张情绪,又增加了彼此之间的友情。

    经开区公寓为泰达建设者提供舒适、惬意、安全的居住环境,是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服务职工的重要组成部分。疫情发生以来,公寓管理中心会同总工会等部门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心理干预、居家体育、线上KTV等精彩活动,助推大家居家学习有渠道,生活不枯燥,为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保驾护航。(公寓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