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抓创新 谋效益 泰达网络公司深入开展全员创新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1 16:3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公司经营发展造成的影响,助力公司复工复产,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的创新积极性,营造浓厚的创新氛围,泰达网络公司积极推进公司全员创新活动,号召全体员工在各自工作领域开展创新活动,创新热情空前高涨。

    连日来,公司技术研发团队以“拼命三郎”的干劲、盯劲、咬劲,以忘我投入的奉献精神,攻克重重技术难关,在新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区域疫情管理等方面均获得技术上的创新。

    截至目前,公司已完成上网行为智能记录管理系统、地理信息时空平台基础软件平台、泰达社区出入口管理软件平台等创新提案的申报并已进入运行实施阶段。诸多创新案例的取得,是提升公司品牌建设及自主研发竞争力的有力保障,又是衡量企业科技创新、从事高新技术、承接信息化集成项目能力的重要指标。

    泰达网络公司全员创新内容涉及经营创新、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等不同专业领域,从多角度、全方位打造公司全员创新举措。与此同时,为保证创新活动的顺利实施、提高创新质量,泰达网络公司成立全员创新评审机构,严格落实创新平台的考评程序,并设立丰厚的创新提案奖励等级。

    创新评审小组集中审议创新提案内容


    泰达网络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着“勇于创新、快速反应、优质服务、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逐步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全双向互动电视网络,拥有最先进的数字化前端及各种数字网络系统。此后,随着自身业务的不断发展壮大,公司结合自身优势及业务创新发展,成立泰达智慧城市公司,成为滨海新区及经开区智慧城市建设与运营平台单位,拥有包括通讯管道、光纤网络、通讯机房、无线WiFi、数据中心以及视联网等城市传感系统在内的智慧城市基础设施。承载着建设运营智慧泰达、智慧滨海的重要使命。泰达网络公司的成长历程正是不断追求创新,不断敢于创新结下的丰硕成果。

    在今后的工作中,泰达网络公司将持续推进全员创新活动,在区域改革发展的浪潮中,勇于创新、力争上游,为智慧城市建设做出应有贡献。(泰达有线网络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