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洞庭路下穿进港二线铁路地道工程电力铁塔拆除完成

发布日期:2020-05-22 13:5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洞庭路下穿进港二线铁路地道工程是滨海新区重点民心工程,也是构建新区交通路网的重要建设项目。项目复工以来,作为项目建设方的新城公司在督导施工单位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先后完成了110KV电力拆线和桩基工程进场施工。截至目前,钢筋进场400t,水泥进场3000t,止水帷幕完成80%,灌注桩完成40%。

    为确保洞庭路地道项目2020年底实现主体结构完工,在项目开工前,新城公司与项目总包单位中铁十八局五公司根据项目现场实际情况,力克疫情防控等各种不利因素,积极谋划,倒排工期,优化施工计划。“五一”假期期间,项目各参建方全员放弃休假、抢抓工期,仅用了5天时间便完成了铁路两侧全部桩基工程机械进场作业。

    在桩基施工中,因兰碱一、二线110KV 26#-27#铁塔仍未拆除,影响铁路两侧的止水帷幕及支护桩施工,现场面临桩基机械窝工的风险。新城公司持续同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滨海供电分公司积极对接,强力推进电力拆塔方案的审批论证,抢抓铁塔拆除的时间节点,并于5月19日圆满完成了该铁塔的拆除工作,全面排除了现场桩基施工的制约因素,为后续工程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于家堡控股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