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两新办党支部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村开展共建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9 10:5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经开区党委的要求,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工作中的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全面加强帮扶单位党员干部参与脱贫攻坚的工作,两新办党支部由经开区两新办副主任带队,深入对口帮扶的西孟村开展支部共建和走访调研活动。

    日前,两新办党支部同志一行来到西孟村主要干道“十字街”,实地察看了“三美四全五均等”任务的完成情况,详细了解了村办纺织和兼网发电工厂的建设情况,深入调研了当地农特产品葡萄种植规模及销售情况,并就西孟村党建工作开展、生产生活改善、兜底保障落实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经开区两新办相关负责同志强调,要把进一步壮大集体经济和增加农民收入作为帮扶工作重点,加快推进产业帮扶项目,着力发展优质农产品、特色精品产业。

    通过此次共建调研活动,两个党支部对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脱贫攻坚战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达成共识。下一步,两新办党支部将结合西孟村的实际情况,制定结对帮扶工作计划,细化帮扶措施,巩固帮扶效果,助力西孟村脱贫“摘帽”。(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