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勤政负责暖人心 企业感恩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0-05-29 11:0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非常感谢经开区22网格两新办工作人员,你们勤政负责、爱岗敬业、高效的服务为亚朵酒店挽回几十万元的损失,避免了企业倒闭风险。为了帮助企业复工复产,你们是监管员、宣传员、服务员,你们的真诚令我非常感动!”亚朵负责人表示。  

    近日,亚朵酒店总经理黄莉莉为经开区22网格两新办送来一面写着“勤政负责 答疑解惑 为企业解决问题”的锦旗。高度评价22网格员高效、贴心的服务。据了解,亚朵酒店从1月开始一直处于停业状态,2月份与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住宿合同,由于受到疫情影响,要求复工企业需要填写复工申请材料,因此为中海油工作人员的入住带来困难,如果中海油人员不能及时入住酒店,酒店会因违约造成经济赔偿。在此危机时刻,22网格员第一时间赶到酒店现场,一面指导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指导,另一面积极协调商投办等相关部门。经过不懈的努力,亚朵酒店顺利完成复工复产工作,成为22网格第一家复工的企业。与此同时,在22网格员帮助下,企业再次联系了中海油公司,并签订了第二批入住合同,22网格员的付出和努力,得到了企业高度评价,为感谢22网格主要负责人及网格员,亚朵酒店特地送来锦旗。

    接到锦旗后,22网格表示,将再接再厉,继续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难题。(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