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于家堡控股集团召开“小金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7 16:4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日前,于家堡控股集团召开“小金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传达了5月20日经开区“小金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专题会会议精神以及国资局关于开展区属国有企业“小金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公司要立足各自工作领域,在5月底之前全面梳理涉及的账户和资产,检查是否存在“小金库”问题;各单位“一把手”要高度重视自查自纠工作,深入自查本级企业和下属公司是否存在“小金库”问题;要紧扣“小金库”重点治理范围和突出问题,从大局着眼,从细节着手,下大力气核查账目、梳理账户和资产。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公司要高度重视“小金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从讲政治讲忠诚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自查自纠的政治性和严肃性;要坚决杜绝自查自纠过程中出现不严不实问题,一经发现,集团党委将严肃处理。

    党群工作部、综合管理部、审计合规部分管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二级公司财务部门分管领导以及党群工作部、综合管理部、财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于家堡控股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