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网络公司组织2020年度前端系统技术维护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05-28 17:1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干部职工的技术服务水平及维护服务能力,有效遏制重特大安全播出事故发生,保障经开区及滨海新区各功能区数万户有线电视用户的正常收视,泰达网络公司组织开展了前端系统技术维护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涉及公司前端机房数码视讯媒体综合处理平台EMR3.0以及EMR2.1接收设备使用方法,以及相关技术故障排除方法。为确保培训的专业性与实用性,公司特邀请北京数码视讯科技有限公司相关工程师对公司相关技术员工进行专业培训。A前端数码视讯EMR3.0和EMR2.1设备负责我公司数字信号的接收工作,它的稳定运行直接关系到全部有线电视系统的正常使用。

    在培训过程中,相关技术人员积极参与互动,认真学习与思考,并根据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提问。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设备的运行状态和基本故障都有了深刻了解,提升了相关专业技能,并能够根据设备运行状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大大缩减了故障发生几率及故障处理时间,为以后更高效的完成有关工作夯实了基础。与此同时,大家更加认识到要与时俱进,只有通过不断学习进步,以创新思维应对竞争,才能适应工作需要及公司发展。(泰达有线网络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