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于家堡控股集团抽查第32网格楼宇、单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0-06-01 10:1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日前,于家堡控股集团领导带队对第32网格部分楼宇、单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进行抽查,集团公司建设管理部、党群工作部、综合管理部、蓝军督查组和各子网格单位相关同志参加。

    检查组先后到双创大厦、洞庭路地道项目、万达商业广场、东方名邸和光耀东方大厦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复工复产推动情况、政策宣传和点对点帮扶等情况。

    此次检查结合目前防疫防控情况,就不同的业态提出针对性要求:商务楼宇在做好常态化防控的同时,要严格按照天津市空调系统防疫要求进行操作;施工项目要在做好防疫防控常态化的基础上加强对重点区域、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来津的管控,继续做好施工人员住宿、就餐管理;商业综合体要继续坚持做好全体人员扫码、测温工作,根据天津市相关防疫要求做好商场控流、限流等工作。

    检查组要求各子网格单位对防疫工作要长期坚持,不可懈怠;网格员要按照“132”帮扶机制工作要求,继续做好服务,帮助企业减轻压力,努力推动“双战双赢”。(于家堡控股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