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建管中心组织召开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6-01 10:3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724号)要求,规范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行为,维护经开区社会稳定,2020年5月29日,建管中心组织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专题研讨会,建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条例》的发布背景、内容进行了解读,针对工程建设领域所涉及的重点内容展开交流讨论。相关工作人员结合以往的监督管理经验,从实际出发提出了推动该项工作的优化建议,并结合经开区特点与高质量发展要求确定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的工作模式。

    本次会议明确了建管中心推进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努力方向,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奠定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