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图书馆举办缤纷六一阅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1 14:3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不负韶华好读书,乐享书香伴成长。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泰达图书馆借助微信等新媒体平台推出了丰富多彩、内容新颖的“六一”系列阅读活动,让小朋友们足不出户就能参与“云阅读”,尽享趣味阅读新体验。

    此次缤纷六一阅读活动以线上阅读活为主并结合部分线下活动,形式多样,别具特色,包括中国图书馆学会举办的泰·好读|“我听·我读”第四届少儿读者主题朗诵作品征集,泰·绘读|“迎六一,绘童年”天津市少儿简笔画创作展示,泰·享读|“精彩童年·阅读相伴”六一短视频征集及“阅读+计划”亲子共读,e堂科普|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绿书签”行动,泰·有趣|3D宠物陪你打卡泰达过“六一”以及信息素养线上公开课|儿童节寓言故事在线收听等系列品牌儿童阅读活动。

    此外,泰达图书馆新近上线且广受读者欢迎的“书香泰达”微信小程序将同步推出精彩活动,小朋友们关注并浏览微信小程序即能免费体验充满童趣的各类休闲学习资源。

    泰达图书馆将借助“云阅读”线上平台,以书为媒介以阅读为纽带,激发少年儿童丰富的创造力与想象力,引导他们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分享阅读中的感动与乐趣,让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活泼有趣、寓教于乐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档案馆、图书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