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开发区档案馆“瞰泰达”专题微展览受欢迎

发布日期:2020-06-02 13:3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了从新的视角展示天津开发区建设发展的新成就,梳理泰达的人文地理世界,自4月16日,开发区档案馆推出“瞰泰达”专题微展览,从空中视角记录泰达的今天——未来的昨天,保存泰达记忆,为泰达存档。

    该展览由开发区档案馆档案人员通过无人机实地拍摄,并进行剪辑制作,包括开发区的城区建设、环境建设、规划布局以及突出企业的建设新貌等内容,以短视频、360度球形图、图片和文字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全方位展示,从新的视角满足了人们对开区建设成果和企业的了解,以及对美丽景致的欣赏需求,同时丰富了档案馆藏。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更能让观众足不出户就能饱览、畅游开发区。

    该展览现已推出“飞跃于家堡”、“北塘•今朝”“放眼•西区”“色彩斑斓的泰达体育场”四期,受到众多观众的好评和关注。(档案馆、图书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