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与企同行 共度时艰

发布日期:2020-06-02 14:2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经开区首批复工的两家企业负责人执意到法援中心,分别送来感谢信和锦旗,表达对15网格在疫情期间对防疫工作指导和复工复产工作支持的谢意。感谢自疫情防控伊始,便依据各家企业的不同特点,结合防控工作的要求,有针对性的对企业复工事宜开展一对一帮扶指导。为保障企业尽快完成复工审核,不惧工作繁重与劳苦,常常加班到深夜,与企业同心协力,使企业复工防疫两不误。

    法援中心负责同志接待了来访企业。并表示,作为政府管理部门掌握着大量社会公共资源,充分合理利用好资源做好抗疫工作是政府的责任;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及时服务是工作人员的义务。前阶段的疫情有效控制,是企业与政府间相互信任、密切配合、共度时艰的成果。

    在与两家企业座谈中当问及企业有何困难时,企业负责人均表示,虽然今后仍需面对全球疫情造成的市场风险,但企业将继续以提升管理水平和改进经营模式等方法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能力。其中一家企业还表示鉴于管委会防控工作的有效和担当作为,坚定了扩大生产信心,希望今后能得到政府更多支持和帮助。

    法援中心负责同志表示,将进一步充分发挥部门自身法律专业职能优势,依托网格密切联系企业的工作体系,搭建企业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在已经开展企业法治需求调研走访工作基础上,将提供指导帮助企业解决法律问题、依法解决实际困难的公共法律服务,助力企业克服疫情影响、渡过特殊难关、不断成长壮大。(法律援助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