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疫情防控 尽心尽责 天津天齐投资有限公司向于家堡控股集团送来锦旗和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0-06-03 10:1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日前,天津天齐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向于家堡控股集团送来了分别印有“疫情防控 尽心尽责”和“抗击疫情担使命 不畏辛劳显真情”的两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对疫情防控工作期间,集团公司对天齐国际大厦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按照经开区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集团系统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扛起第32网格疫情防控责任。其中,在对天齐国际大厦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帮扶过程中,集团公司建设管理部网格员不畏风险、值守卡点,把好大厦“安全关口”;耐心宣讲防疫知识,不断强化业务和住户的防护意识;认真落实“132”帮扶工作机制,为惠企政策的落实做好服务保障。

    “是你们,用一次次‘逆行’织起一张温暖的疫情防控网;你们的一言一行温暖人心、抚慰人心,更鼓舞人心、激励人心。”感谢信中的这些文字表达了天津天齐投资有限公司对集团公司网格员的感激之情。

    下一步,集团公司将严格按照经开区的部署要求,继续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同时,尽心尽力为网格内楼宇、单位和人员提供帮扶。(于家堡控股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