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电子信息局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3 17:1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5月26日下午,电子信息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交流心得体会。

    警示教育片中既有违纪当事人现身说法和忏悔录,又有纪律审查人员对案件的深入剖析和点评,警示发人深省,引人深思。

    每位党员深刻认识到开展此次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鉴为戒,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表里如一、言行一致;以案明纪、反躬自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加强政治素养,坚定政治立场,增强党性锻炼,提升自身修养,把握好自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牢守住“底线”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电子信息产业促进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