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以案为鉴 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

发布日期:2020-06-15 15:0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建管中心党支部于6月15日召开“建管中心窗口和业务科室歪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暨警示教育大会”,旨在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教育引导和警示震慑,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切实增强纪律观念,严格执行纪律规定,把严明工作纪律作为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的一项重要内容来贯彻落实;二是健全体制机制,实现科学规范、阳光型的权力运行模式,保证决策权、执行权、监督权既相互制约又相互协调;三是持续开展廉政和警示教育,把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作为从严管党治党的重要抓手,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

    与会同志认为:这是一次净化心灵、筑牢思想防线的精神洗礼,要以案为鉴,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中坚守底线意识、红线思维,遵守党纪国法,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下一步,建管中心党支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理想信念,自觉摒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恶风陋习,在抓实抓细抓落地中锤炼作风,在用心用情精准施策中砥砺担当,形成上下同心、联动协同的强大合力,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建设工程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