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蓝军督查组”赴经开区22网格开展空调通风系统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0-06-16 08:5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随着气温上升,各企业、公共场所、隔离点酒店对空调使用陆续开启。为确保酒店通风系统使用安全,防止因空调使用不当引发疫情传播,近日“蓝军督察组”和经开区两新办负责人对滨海假日酒店空调通风系统运行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根据《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夏季空调通风系统使用指南》要求,按照“分类管理、重点指导”的原则,相关负责人对照《空调通风系统使用指南落实情况自查表》所列的内容对空调的类型、新风取风情况、排风系统情况、冷凝水系统、冷却水系统、使用过程中管理情况等事项进行逐一检查,并提出相关建议。

    通过此次监督检查,强化了公共场所经营单位的主体责任意识,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保障了公众的健康。(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