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直播预告 | 泰达人社政策知讲堂深度解读区域支持企业用工保障政策

发布日期:2020-06-18 09:4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亲爱的朋友们,泰达人才云课堂又将与大家见面!

    时光飞逝,2020年已经过去近半,年初来势汹汹的疫情,也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有了相当程度的缓和,全国大部分地区已经基本恢复了正常的生产和生活。

    在疫情严重的时期,为了尽快控制疫情,全国上下停工停产,武汉封城,湖北封省,给我国的企业,尤其是生存能力相对偏弱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在生产经营、财务和用工方面都造成了很大影响。很多企业陷入了经营困境,甚至面临生存危机。

    为了帮助开发区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尽快走出困境,开发区出台了一系列有力举措,从政策层面为企业提供支持,协助企业渡过难关。

    本次云课堂采用直播的形式,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供给保障科科长董华利,为大家带来“泰达人社政策知讲堂”的第一期:《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克服疫情影响保持健康发展若干措施》,深度解读开发区的支持企业用工保障政策。

    本期云课堂采用直播的形式,将在2020年6月18日(周四)14:30-15:00准时与大家见面!届时扫一扫下图中的二维码,即可参与直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