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生态环境局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8 09:5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委办《关于印发经开区窗口单位和服务部门行业歪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工作部署及“小金库”问题专项整治要求,推动我局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的落实,结合我局工作实际,6月16日组织开展以“学习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为主题的书记讲党课活动。

    党课深入解读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及内涵,同时提出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政建设工作要求。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从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等工作入手,结合我局工作实际,结合正反面典型案例常态化日常教育;强化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好党员意识培养和党员队伍建设工作;强调公车、考勤等制度修订落实,用制度管人管事,用制度筑牢廉政防线;强调从关键要害岗位入手,强化问题排查整改和总结,营造全局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生态环境局全体党员干部将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苦干实干扎实做好区域环境管理工作,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