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智能制造局、科技局召开“引育新动能、注入新活力”工作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0-06-18 14:2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智能制造局与科技局组织开展“引育新动能、注入新活力”工作对接会,旨在践行新发展理念,通过产业招商和服务,加快引育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从而进一步壮大和提升我区高企总体规模和发展质量。

    会议首先由科技局相关同志就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条件、优惠政策、申报流程等进行详细介绍。随后,智能制造局结合产业招商实例和具体问题与科技局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还特别邀请到新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就知识产权中心业务范围及企业知识产权申报事宜与招商部门进行深入交流,力求从多方面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2020年引育新动能工作方案》于6月初印发,按照方案部署,经开区将进一步完善“各招商局+科技集团+科技园区”三位一体科技招商体制机制,提升招商项目科技含量。智能制造局在积极开展产业招商、企业服务的同时,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开发区智能制造产业生态,依托制造企业科技化、智能化发展,以产业科技化带动科技产业化。

    此次对接会,推动智能制造局与科技局等专业部门在业务层面深入对接和密切合作,未来各部门将立足主责主业,在各自领域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将科技创新对区域经济转型的支持引领作用发挥得更加充分。(装备及智能制造产业促进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