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经开区总工会慰问茱莉亚建设项目建设者

发布日期:2020-06-19 11:0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经开区总工会深入茱莉亚建设项目,慰问高温天气里奋战在一线的职工,为他们送去桶装饮用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并向他们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叮嘱工友们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防暑降温。

    进入夏季,天气日渐炎热,爱岗敬业的茱莉亚项目的建设者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坚守在茱莉亚学院建设的第一线。经开区总工会及时向他们带去夏季的问候与关怀,感谢他们为经开区的发展建设所作出的突出贡献,鼓励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继续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督促企业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又要开展好劳动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企业把职工生产生活放在心上,科学合理安排工作时间,保障职工生产安全和身体健康。

    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以职工满意为标准, 经开区总工会暑期将通过多途径、多举措普及推广夏季防暑降温知识,提升职工的自我保护意识,促进职工身心健康,提高员工的幸福指数,增强员工的归属感,保障企业安全生产,有效预防和控制高温中暑及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事故,促进区域和谐稳定。(开发区总工会(团委、妇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