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万名党员联万户 端午佳节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0-06-23 15:0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根据《天津开发区关于开展“万名党员联万户”活动的工作方案》要求和经开区党建工作部安排部署,端午节来临之际,于家堡控股集团党委联合城市运营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万名党员联万户”走访慰问低保户活动,向指定帮扶的困难家庭送去温暖。

    集团公司党委、纪委领导和城市运营公司党员干部到汉沽街大田庄村和前沽村困难家庭进行探访,送去了笔记本电脑、书包、图书、米面粮油等慰问品,把于家堡控股集团全体党员的关心和温暖送到了帮扶对象手中。活动中,集团公司党委领导与帮扶对象家庭成员谈心交流,详细询问帮扶对象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帮扶工作的建议和脱困需求,并表示集团将尽一切可能帮助他们早日走出困境。

    集团公司党委和城市运营公司党总支高度重视联系帮扶工作,将继续以“四清、五助、六送”为主要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密切关注困难户生活状况,急之所需、思之所忧、解之所难,以扎实的作风确保责任到人、结对到户、工作到位,切实开展好“万名党员联万户”活动,推动联系帮扶困难户工作见成效。 (于家堡控股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