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南港应急局组织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6-24 17:3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6月23日,南港应急管理局在南港展厅报告厅组织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暨主要负责人联席会,区内34家投产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为了与企业更好地沟通交流,会议采取座谈的形式召开。

    本次会议共设三项议程:一是通报了近期生产安全事故,加强警示;二是就近期重大危险源专项检查及主要负责人 “安全审计”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提出整改建议。并由两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交流经验,畅谈感受;三是聘请资深专家就企业负责人如何履行安全管理责任进行了培训。

    最后,南港应急局主要负责同志对下半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要求各企业要深刻吸取近期浙江温岭“6.13”槽罐车爆炸事故教训,企业负责人作为企业安全第一责任人,安全要强化管理,加强隐患排查,要抓实、抓细、抓牢,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据了解,在本次大会召开前,南港应急局还联合消防、运服中心等部门对港区企业等开展了安全联合检查,共计查出了30余项问题,要求企业立即组织整改,确保安全生产。

    区内投产企业主要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南港应急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