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针对风险隐患开展联合检查

发布日期:2020-06-28 09:3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为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环保安全主体责任,强化RTO设施的安全、稳定、有效运行,生态环境局联合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专项检查。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区内已安装RTO设施的36家企业,从6月18日开始,计划于7月20日全部完成。

    截至目前,两局执法人员已对天津创锦真空涂装制品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的环保、安全手续,设施运行台账、自行检测报告、设施安全、应急演练和培训情况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并针对设备点检记录缺失,台账资料不齐全等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此次联合行动保证了现场检查的全面性和专业性,有助于企业全面了解本单位RTO设施运行过程中在安全、环保方面的不足,并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及时改进,及时消除隐患。后续,两局将按计划继续开展联合联查行动,确保取得实际效果。(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