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投身伟大时代做历史眷顾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党委办党总支“学抗疫精神、争滨海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8 10:1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经开区党委办党总支举办“学抗疫精神、争滨海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勇当排头兵的心气,在实现“双战双赢”中担重任、创佳绩,以坚强的组织力激发强大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区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特别邀请泰达心血管病医院院感科主任、七大街集中隔离点临时党支部副书记谢继庆同志和泰达心血管病医院麻醉科护士长、天津首批援鄂医疗队队员李雯同志出席。谢继庆同志发挥流行病防控专业特长,在隔离点工作中以极致的专业精神,为隔离人员、专班工作人员提供安全保障。会上,他分享了在隔离点工作的点滴心路历程,展现了医学专家的职业风范。李雯同志在关键时刻挺身面艰险,义无反顾,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她结合自己在抗疫一线的战斗经历,52天奋战的心路历程,演讲情真意切。

    七大街集中隔离点临时党支部党员先锋队同志分享了隔离点工作开展情况与战在一线的心得感悟。临时党支部书记介绍了隔离点整体工作情况,传达了上级领导对隔离点工作的指示要求。

    活动上,党委办党总支为11名同志共同庆祝“政治生日”。全体党员同志以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进一步提升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以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实践中去。

    党总支书记作了题为“投身伟大时代 做历史眷顾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的主题党课。他号召党委办全体干部在疫情中施展拳脚、展现作为,以更大的实干业绩践行初心使命。同时勉励全体干部,要心有远方,“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把人生志向转化为奋斗动力,收获自己的人生精彩。

    下一步,党委办党总支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把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好、开展好,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实抓好抓到位,形成特色亮点,争创新区、市级机关党建示范点。(党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