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新金融公司以多种形式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8 16:3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认真贯彻国家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指示精神,落实好经开区管委会安全月活动要求和集团公司安全工作部署,安全月期间,新金融公司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这一主题,以安全宣传进企业、进商铺、进租户、进大厦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宣传教育活动。

    新金融公司安全管理人员走进商业街商铺、宝策大厦中国银行开展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重点讲解了日常消防安全小知识和电气火灾预防常识,帮助驻区企业员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树立安全防火理念,夯实安全理论基础。于家堡志愿消防队组织开展了水枪使用和火灾现场救援演练,检验了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增强了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巩固了整体协同作战的实战能力。

    新金融公司后续还将根据业务实际组织开展安全培训、安全演练、安全小课堂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切实增强活动效果,促进全年安全管理目标的实现。(于家堡控股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